しゃんぷーおいしい

【APH/冰诺】兄弟

这只是一个很短而且极渣的脑洞

------------------------------------------------------------------

他怀念那个带着欧石楠香味的怀抱,那个怀抱给了他名字,给了他温暖,也给了他一个家。但他只能怀念而已,随着他的成长,拥抱也成了奢侈。当然这可不能怪诺威,只要艾斯兰乖乖叫哥哥,不怎么闹别扭的话,他们之间的关系会像小时候那样亲密的。
看得出,诺威很想让艾斯兰叫他哥哥。
意味不明啊。
艾斯兰只有这个想法,他不知道诺威是怎么想的,被叫做哥哥就是那么让他开心的事情吗?
所以他每一次都会干脆地拒绝,他不知道被拒绝以后诺威的心情,但肯定不好受。他有些得意,因为诺威也拿他没有办法。尽管每一次诺威将唇贴近他唇边催着他时呼出的热气给他带来的瘙痒感会让他的心率加快。那没有什么的。艾斯兰想着,根本不算什么,我才没有...害羞什么的。
但愿如此吧...
后来诺威似乎没有让他叫他哥哥的意思了,当然是在那件事发生以后。
艾斯兰只记得那天非常热,诺威洗完澡以后上半身只穿着一件背心就出了浴室。艾斯兰无意瞥了一眼,看到了诺威锁骨边上一处明显的红肿。
“那算是蚊子咬的吗?”艾斯兰故意问他。
“当然。”诺威的语气有些敷衍,脸颊上似乎有些红。大概又是因为刚洗好澡的缘故吧。艾斯兰想。
“噢,别骗我了。我可不是小孩子,如果只是这样的话也不用咬在这种地方的吧?难道你晚上是敞着领口睡觉的?”
“艾斯!”诺威看起来有些恼怒,脸上可以的红晕加深了。
“别以为我还是那个一直跟在你身后的小家伙啊诺尔,大人的事情我也懂了一些了。”艾斯兰站起身走向诺威,捉住他的手腕,抬起头凑到他耳边,“我想这个印子,和你前天去丹家里住了一晚上没有关系吧?”
诺威似乎想要说些什么,终于还是只抿了嘴唇撇过头。艾斯兰有些得寸进尺地揽着他的腰。

“你不是说会处处为我着想的吗?怎么没有把第一次...留给你最亲爱的弟弟呢。诺威哥哥。”

诺威眼中掠过一丝惊讶,但很快他的唇就被艾斯兰堵住了。艾斯兰踮起脚捧住了诺威的脸吻了上去,当然很快这个吻就结束了,诺威推开了他。

“你不能这样艾斯!”他有些难以置信地喘着气看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人。艾斯兰的语气多了些故作天真的意味,“丹可以碰你,为什么我不可以。我们俩的关系可比你和他要亲密吧?”

这件事意外地顺利,诺威没怎么反抗就被艾斯兰带进了卧室。当两人终于合为一体时,诺威恍惚着听到了艾斯兰的呢喃。


“如果我们不是兄弟的话,我就可以像丁马克那样平等地爱你了吧?如果叫了你哥哥,我就再也没办法这样爱你了吧...”


fin

评论(1)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母鱼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