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ゃんぷーおいしい

【APH/露立】奇怪的段子

#不知为什么数学课上脑洞总是很多系列#



他们之间的恋情带着一半的强迫。

白日,他是为伊万工作的,整理文件,偶尔处理几个让人头痛的,明显是恶作剧的指令;晚上,他们一同仰望莫斯科的夜空,他怀念维尔纽斯的温度。但很快这就被禁止了,俄罗斯人的紫色瞳眸逼视着他,他的身和心都必须留在这片广阔而缺乏温度的土地上。但有时他也会贪恋向日葵的味道而自愿留下,这种感觉就像是被禁忌的毒品,蚕食着人的神志,诱人上瘾,明知这样还要忍不住去服用…

他承认自己对对方怀有类似爱情的依赖,并且他一度后悔过,准确地说,是俄罗斯人先对他感兴趣的。一开始就收到了威胁什么的,然后再是囚禁。他肯定自己没有受虐倾向之类的,除此之外,只有可能是他在那以前就喜欢上了伊万,要不就是这个看上去无害的家伙在给他的食物里加了奇怪的药物。他身上依旧留着那段时间的痕迹,鞭伤、灼伤,像是在宣示着他是伊万的所有物。

立陶宛人逼着自己不要去特意去思考这件事,但他悲观的心性止不住地把他的思路往那上面引。他又想起在大雪中他们的初遇,仿佛那段回忆也被大雪掩埋了,相处这么长时间下来他俩从来都没有提到过。他知道伊万已经不是那个双手被冻红,怯生地想要和他交朋友的小孩子了。不过但愿,但愿自己喜欢的是过去那个小孩子,而不是现在这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

托里斯觉得自己的胃开始隐隐抽痛起来。

评论(2)
热度(55)

© 水母鱼缸 | Powered by LOFTER